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

I don't care.

"I don't care; I will do it anyway."  一個患癌症的小女孩跟父母說,等她出了醫院她要賣lemonade 存錢來幫助其它的癌症小孩。父母跟她說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這個小女孩說了這句話。
我看了這段話,想起吳江跟我說我的論文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做完,我那時跟他說,我想要做完,至少要做到我認為它是完整的,如果要花更多時間,那就這樣吧,  I don't care; I will do it anyway.  也許這是我在學術界最後的一個project,也許是我最後一個犯錯而沒什麼處罰的學生特權,至少我要離開的很完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